Lof不会更新也不会删,随缘掉落的饭请移步wb:@Archiegan

I do draw a lot of shit you can take it or leave it.

sorry for ooc.

p1试了新的上色方法 练习用正色叠加 没怎么画 但是画得很快

p3是我的作业 后来还改了一点 没拍。

夹带私货。没想到第一次画这个皮是为了作业………(画了很久我再bb一下)有闲钱了可能会用这个图做帆布包看看(因为被说适合做包233)就做几个做来爽爽2333(因为没人喜欢)好久没画过水粉了……!又难又好玩……!

p5是一页涂鸦 去年没时间画 今年我疯狂补票 活死人好瑟 好想康下面(?)1551就是很瑟(没有形容词)

p6的词是“I call you a rose but you dont even know this🥀”还是挺伤心的

p8是pocky day画的 本来还想画他们恰pocky 还是算了 我是🐦咕咕(被榨干)

p9是我 (main hanzo玩家 但是很🥬)我的队友看到应该就能听到声音了2333

p10是mafia的afternoon☕️(what will a mafia do in his afternoon?)(just a doodle haha)

love all you guys if you love me pls comment my sticky post🌹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Archiegan4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