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不会更新也不会删,随缘掉落的饭请移步wb:@Archiegan

*打開老福特被消息驚到了

謝謝大噶嗷!!!!有腦洞可以留言啊!!我會畫的!!(指置頂!!)

東亞潮男*存在

我:(*沒畫)

還是搞的🐺藏 太好搞了 

妹妹妹妹(亂叫)

你!出了新皮!就該有被搞的覺悟了吧!(亂叫again)

p1是阿麥萬聖節skin的觸法語音“I will always be a Hunter”太那個了 搞了

順便procreat5的筆刷好用 摸魚很舒服

p5是天氣轉涼的時候畫的(覺得涼了畫cp取暖(?

p9是哪天看說說看見「傑西看起來沒什麼文化」亂畫的XP不要吐槽我的塑料日文!我不會嘛!!

p6是動圖來著!但是眾所周知手機發不出來還是發了靜態的TT(雖然是動圖會動的也只有旁邊的小物件罷了(還是懶狗嘛本質

p7p8都是立體構成的草稿!過幾週會做出來的!(黏土)

ps.立構的主體已經開始差不多啦!我是做糖果屋的弱智妹妹嗚嗚!

评论(6)
热度(41)

© Archiegan42 | Powered by LOFTER